方糖糖糖sweet~

渣渣说咕咕

尾巴露出来啦02 [超纲|湛无不盛]同人文

·人物是木瓜黄大大的,OOC是我的

·除妖师湛 x 小狐妖盛

·架空古风世界,注意避雷,欢迎指错,去留随君~


“嚯——我当是谁,这不是刚赢了擂台赛的邵大公子吗!怎么,城里不够你施展身手,要到这荒郊野岭来寻欢作乐?”


邵湛刚准备离开,就听到一个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
他扭头一看,果然,是许盛。


小狐妖许盛站在邵湛身后的那棵树上,见邵湛扭头看向自己,挑衅地向邵湛呲了呲小虎牙。


邵湛却没细看许盛的表情,他的目光投向了许盛身后——毛茸茸火红色的大尾巴一甩一甩,蓬松柔软的毛随风舞动,尾巴尖上的一撮白毛一抖一抖,——邵湛的手指动了动,慢慢攥成拳。


许盛见邵湛没说治,自觉讨了个没趣,他跳到邵湛身边,冲他摇了摇手。


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——可能是皮痒,也可能是恶趣味——许盛总想逗一逗邵湛,毕竟这个除妖师的脾性像块冰,看冰块裂开的样子可有意思了,要是冰块化成水那就更有意思了。


反正冰块再冻人也冻不着他,他有毛,他不怕。


——此时的小狐狸,在有关他与邵湛上的事想法格外单纯天真。


"喂,邵公子,怎么不理我呀,说句话呗——”许盛笑得贱兮兮的。


邵湛: “……”


他抿着唇,沉默地看着许盛。


许盛被邵湛看得混身发毛,撒了撇嘴,抖抖耳朵和尾巴,转身从树上跳走,留下一句:


   “好嘛,你不愿意理我就算啦,别生气~”


语毕,消失在树林间。


邵湛站在树枝上,望着许盛离开的方向,出神片刻,才慢慢朝家走去。


他想起了他与许盛的初遇。


   “唉!唉!别打了!别打了!”蜷缩在地上的人双手抱头,朝邵湛大喊,“我知错了!”


邵湛皱了皱眉,从随身的小袋子里取出绷带缠到手上,堪堪止住从指节滴落的血。


“喂!你是谁!居然抢先我一步!”一只狐妖突然从一旁蹿出来,跳到邵湛面前,“我许盛还从来没被人捷足先登过!”


12岁的邵湛看着12岁的许盛在面前跳脚,面无表情:“我之前并没有见过你。”所以就不存在抢先的说法。


许盛愤愤踢了地上被绑着的那人一脚,厌恶道:“不过你收拾了他也好,拐走这么多人族妖族幼崽,落得现在这个下场也是罪有应得。”他看向邵湛:“呃——怎么称呼?”


“邵湛。”邵湛垂眼看着地上昏死过去的人,很轻地撇了一下嘴,在许盛看清他的表情之前就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。


“嘿嘿,邵湛啊,我已经给我们族里的人传信,让他们帮忙把小崽子们送回去啦。我跟你一定特别有缘!我们交个朋友呗~”


许盛的尾巴一晃一晃,抱着邵湛的一只胳膊,贴近他的脸,抖抖耳朵:“怎么样怎么样?”


许盛的耳朵蹭过邵湛的脸赖,毛茸茸的很舒服。


邵湛把手从许盈怀里轻轻抽出来,没有说“好”也没有说“不”,他小心翼翼地抱了抱许盛,低声道了谢,便向许盛作别。


……


嘴角挂上了一丝连邵湛自己都没注意到的笑,好像,只要想到与许盛相关的事,他就止不住内心的雀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正常,谁想到老婆会不开心呢(虽然我没有外敷QWQ)

PPS:对不起姐妹们我要集训了更新会变得更加困难因为会被收手机QAQ

评论(14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